close

看到這些粉絲拍的簽名照片版主只有一個想法:這些粉絲幹嘛一見到大衛就叫他簽名(難道要拿到ebay去賣?),結果留下的都是這種大衛低頭簽名的照片,連他的眼睛都看不見,好不容易看到自己的偶像,連大衛的必殺眼神都沒有仔細的感受到,就光看見他的振筆疾書的樣子,這有甚麼意思?總之,這是我們的前車之鑒,將來如果有機會親眼看到大衛,大家絕對不要忙著要他的簽名,要像版主一樣,一隻眼睛從錄影機後面看著他不停的拍,另一隻眼睛直勾勾的盯著他不放,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他的動作和笑容。

 

zmardigras1.jpg

 

zmardigras6.jpg

 

這些照片錯過的就是這個(這位粉絲才是我們要效法的偶像,她的相機更是我們要效法的)

DavidAOklahomaCity244.jpg4_filtered.jpg

 

別走開,後面還有粉多。

zmardigras8.jpg

 

zmardigras7.jpg

 

zmardigras5.jpg

 

zmardigras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