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19.JPG

Reno演唱會,我從外面進場的時候後就注意到前面有個女孩特別的瘦弱,需要旁邊兩個女生扶著才能走下樓梯,到了排隊的地方,發現他們就排在我的後面。原來是一對老夫婦,帶著三個孫女,從Las Vegas連夜開車來聽大衛的演唱會,因為最左邊的孫女是個死忠的大衛迷,一心只想握到大衛的手。

她因為生來就有骨骼的問題,到現在已經開了六次刀,同時因為骨骼發育不良,胸腔很狹小,晚上要戴呼吸器,不然很容易氧氣不足。我問他們這樣排隊孫女怎麼受得了(那時才早上10點,演唱會要晚上7點才開始),還有前排這麼擠,孫女很容易就會呼吸困難,怎麼辦?他們看來也無計可施。

我那時把janey叫了過來商量,janey說她去跟安全人員討論一下,沒想到話才說了兩句,那個個子大概有190公分的安全人員馬上問人在哪裡?就過來把他們全家帶走了。

後來7點我們進場的時候就看到那個女孩在最前面一排,旁邊還有安全人員保護著她,不讓別人擠她。會後碰到女孩的祖父,他說他孫女不但握到了大衛的手,大衛唱完了還特別請他們到後台,親自幫女孩簽名,並且還給了她個熱烈的擁抱。

這是這次的大衛之旅中讓我最感動的事之一,大衛的粉絲似乎和大衛聯合在一起,讓愛圍繞在所有人的身邊,所以這樣美好的事就很自然的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