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VIP的50個粉絲裡有一半以上都是年輕貌美的Teens(從12歲到20不等),裡面很多人VIP是他們的生日禮物。大衛看到這些少女的感覺如何?高興哪!!!雖然他累的要命,不過他說他的心情很好(如果我是他我的心情也會很好!)

 

#這兩個小美女是雙胞胎,今年16歲,從小就開始唱歌,從來沒有參加過大衛的演唱會,這次VIP是他們16歲的生日禮物,聽到大衛唱Heaven,跟我一樣哭到不行。後來我跟大衛說他們也是歌手,結果他們就當場為大衛合唱了一首歌,唱的棒極了。我還跟他們說一定要跟大衛hug,結果也hug到了,昨晚回去一定睡不著。他們說從現在開始他們就要去打工,以後大衛的演唱會都要去!!

 

DSC02804.JPG 

 

#VIP也是左邊這個小美女的16歲生日禮物,右邊那個是她幸運的朋友。


DSC02805.JPG 

 

#下面這三位應該是昨天最小的粉絲了。


DSC02808.jpg 

 

DSC02814.JPG 

 

#這四個死黨少女昨天大出風頭,都是沒看過大衛的,都是看到大衛就要瘋掉的,看到大衛先是尖叫,然後發抖,最後哭。


DSC02817.jpg 

 

#昨天Kristin在大衛快出現的時候,故意叫幾個女生上去唱卡拉ok大衛的歌,結果就在他們high的不得了的時候,大衛出現在他們的身後。我用iphone拍的,不是很清楚,請原諒。大家可以想像當時的情況嗎?非常慘烈!這幾個女生當時尖叫聲連加拿大大概都聽得見!然後下來的時候全部都在發抖!

 

IMG_0006.jpg 

 

#昨天還有一件最經典的就是這兩個小女生上去問問題的時候,她們請大衛模仿Finding Nemo裡鯨魚的說話,大衛本來不肯說,不過後來還真的學了一段,活活把我們笑死!(我當然也錄下來了,不過要等到所有演唱會完了,才能跟大家分享)

 

DSC02809.JPG 

 

#左邊這個小美女就是大衛昨天清唱一句情歌的時候眼睛盯著不放的人。


DSC028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