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愛的Lovemei和台灣Sony版工連絡過補充:

1.目前台灣專輯會發CD+DVD或單CD哪版一切都還不清楚喔(根據Lovemei的調查,大衛新專輯除了粉絲版之外,還會發行CD及CD+DVD版)
2.粉絲版台灣確定〝不進貨〞!!!(這樣除了和美國Sony買粉絲版之外,別無他法了)

 

 

粉絲們有福了!!大衛就在發行單曲的今天,同時宣布了新專輯The Other Side Of Down(粉絲特別版 Fan Edition)開始線上預購啦!!全球有粉多國家線上搶購都有份哦,台灣當然也在其中。

 

Picture 6.png

 

Picture 7.png

 

Picture 8.png


粉絲特別版內容包括:

-The Other Side Of Down豪華版CD

-DVD(這個我好想要啊!)

-豪華版7X7紀念盒套組

-4X6紀念相框

四張4X6大衛HQ照片(雙面),有一張上面還有大衛親筆的縮寫簽名哦!

-The Other Side Of Down字樣橡膠手環

 

這樣的特別版要多少銀子呢?“不過”1018多元台幣而已(不過還要加上從美國寄出的運費,根據珍姐的經驗,應該還要再加幾百元)!有信用卡或pay-pal帳戶就可以優先預購咯!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