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寶貝的聲音跟Seattle一樣沙啞,每次他一去錄音,回來就變成這樣,他一開口說話我就擔心的要命,他在唱Crazy的時候把高音改掉了,不過現場演唱會唱TMH的時候,他還是努力把高音唱了出來,結果後來就一路掙扎到結束,唱ALTNOY的時候簡直要我的命(高音破了5次以上),連Barriers的高音他都唱的好吃力,我想到都想哭。所以他後來在twitter和粉絲狂聊大家知道為甚麼了吧,每次他只要覺得自己沒表演好,他不是會發vlog,寫blog,不然就是狂發tweets,算是跟粉絲道歉的意思吧!(他實在太好了)

 

#雖然他的聲音讓我從頭替他捏冷汗捏到尾,Denver的粉絲都被他迷死了,他一出場,那些女生就開始叫,後來全湧到舞台前面去了,怎麼趕都趕不掉,現場那個熱烈的!!!

 

#我現在只要一看到他就給他無數飛吻,他走的時候我必說:We love you baby。昨天照相的時候我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他看起來也滿高興的(哈!),走的時候我跟他說,See you in Kansas City,他睜大了眼睛,說對哦,然後跟我笑,我當場覺得雖死也無憾了。

 

#我昨天有寫信跟他道歉哦!因為沒有得到他的允許就親他的肩膀實在是踰矩了,他是很好的人,對粉絲非常好,這不表示我們就可以隨便,他說過他其實是不喜歡身體接觸的,跟粉絲hug也是後來太多粉絲要求他才慢慢習慣的,可是沒得到他的允許就對他有其他的身體接觸這是非常沒有禮貌的,所以我很認真的跟他道歉,並且說將來我跟他見面會更謹慎。

 

#聖誕節確定他會開演唱會(太太太棒了!),而且是solo哦!!!(我連呼吸都要停止了),大家可以想像去聽大衛唱全部都是聖誕歌的演唱會嗎?天堂!!那就是天堂!!!我。一。定。要。去!!!!

 

#哇古要我問他他喜歡的服裝牌子是甚麼,他確定了他最喜歡的果然是:Topman,Urbanfitters和Marc Jacob,我們實在太厲害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