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衛唱了五首歌: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 Crush, A Thousand Miles, You Can, 還有Works For Me.

有位粉絲說現場禁止大家拍錄影帶,而且毫無秩序,一片混亂,Daniel弟弟還給卡在電梯裡,差點趕不上幫大衛伴奏,所有粉絲活活等了大衛一個半鐘頭。不過大衛一出場,所有不愉快都立刻煙消雲散,跟我上次在Albany的經驗一模一樣,本來我的腰給後面的人擠的都快斷了,站了九個小時腿也沒知覺了,可是大衛一出場,我甚麼痛苦都忘了。

不是我故意貼一張大衛和醜男的照片來顯示他有多可愛,或是來壞大家的胃口,後面那個銅鈴眼大哥來頭很大,只好把他保留下來,他的大名叫做Richard Rushfield,是洛杉磯時報娛樂版的頭號大記者,也是力挺大衛的媒體粉絲,居然親自出現在大衛演唱現場,做出粉絲狀。大衛,你真是魅力無窮!

IMG_4652.jpg

 

IMG_2365.jpg

 

IMG_2367.jpg

 

IMG_2371.jpg

 

IMG_2376.jpg

 

IMG_2427.JPG

 

sundance4.jpg

credit:Snarky Arch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